诊改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 诊改动态

信息与财经学院召开诊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诊改专题网站 发布日期:2022-10-21 09:12:14 浏览数:68 【打印】 【关闭】

10月20日下午,信息与财经学院在教学楼A105召开了诊改工作推进会,院长吕宗明作教学质量诊改专题讲座,全院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小奇主持。


会上,吕宗明院长强调要按照诊改相关文件和学院方案要求,结合专业实际进一步完善我们的“目标链”和“标准链”,全院教师要深入领会诊改精神、转变观念、学习理论,结合专业课程诊改实际,使诊改“124581”运行有效,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吕宗明院长指出做好诊改工作一是要把抓住核心,紧扣立德树人,把诊改不断推向深入;二是要坚持质量机制和质量文化双轮驱动;三是要把握好目标、实施、诊断、改进这四个阶段和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学生这五个层面;四是要实现“8字螺旋”上升,强化信息化技术的应用。

会议最后,吕宗明院长就当前教学诊改推进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诊改工作。通过诊改提高管理水平、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二是认真落实诊改各项工作。把握工作节点,强力推进,不讲条件、克服困难、明确任务、精益求精,保证质量。最终为宣城职业技术学院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图:苏文明 文:胡子怡 审核:吕宗明,张小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