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改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 诊改动态

创造浓厚诊改氛围,积极迎接专家复核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诊改专题网站 发布日期:2022-11-03 16:08:21 浏览数:61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专业和课程教学诊改,认真做好迎接专家复核检查准备工作,11月2日下午,信息与财经学院在教学楼A105召开诊断与改进工作专家指导会,特邀校党委副书记庞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飞进行现场指导,全院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与财经学院院长吕宗明主持。

  会上,副院长高飞首先肯定了信息与财经学院诊改工作的成效,并强调教学诊改是学校的重点工作之一,学院要持续查找问题,全面推进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完善各个层面的诊改实施方案。

  随后,全院教师共同听取了4名诊改汇报人从专业和课程层面汇报诊改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人从诊改基础、两链打造、螺旋运行和成效反思这四个方面对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和《图像处理》、《视频编辑》和《信息技术》这三门课程的诊改情况做了汇报。

  党委副书记庞波对各专业和课程诊改汇报情况一一进行点评,他首先肯定了信息与财学院诊改工作的成效,指出学院的诊改氛围浓厚,汇报工作准备充分,进步明显,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再接再厉,持续深化,继续打磨诊改汇报内容;二是进一步细化汇报材料,对汇报中存在的细节问题及时改正;三是突出专业特色,重点介绍专业情况;四是抢抓机遇,把握关键时期,将教学诊改工作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有效衔接,为宣城市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最后,信息与财经学院吕宗明院长对两位校领导来我院指导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强调全院教师要以校领导的指导意见为指引,在后面的诊改复核工作中,完善学院的诊改复核材料,以最好的质量迎接专家诊改复核工作。

  此次诊断与改进工作专家指导会,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汇报人如何继续改进诊改汇报提供了思路,同时也提高了全院教师对诊改理念的认识,增强了大家主动参与诊改复核工作的意识,对信息与财经学院接下来推进诊改复核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图/文:胡子怡 审核:吕宗明,张小奇)